音樂發行資訊

DREAM CATCHER《Prequel》音源試聽

(縮圖) DREAM CATCHER《Prequel》概念照 (來源:DREAM CATCHER@FB)(圖片來源:DREAM CATCHER@Facebook)

DREAM CATCHER 將於27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Prequel》,官方 YouTube 頻道今日 (24日) 公開音源試聽影片,要讓粉絲們先聽為快!

《Prequel》將收錄五首歌曲,主打歌《Fly high (날아올라)》是以優美鋼琴旋律開頭後,再以華麗吉他延續的強力舞曲,由曾和 A Pink、Girl’s Day、宇宙少女等人合作的女性製作人 SEION 親自操刀,相信能完整展現出 DREAM CATCHER 特有的魅力。

除此之外,專輯中還收錄了《Before & After (Intro)》、《Wake Up》、《Sleep-walking》、《沒關係! (괜찮아!)》等歌曲,一起來聽聽看吧!

相關新聞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appyface entertainment@YouTube / 體育朝鮮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