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J Project 新輯收錄曲口白預告 (三)

JJ Project《Don”t Wanna Know》、《Find You》口白預告截圖(圖片來源:《Don’t Wanna Know》、《Find You》口白預告截圖)

由 GOT7 成員 JB、珍榮組成的 JJ Project,今日 (23日) 公開迷你專輯《Verse 2》收錄曲《Don’t Wanna Know》、《Find You》口白預告。

與先前的預告模式相同,JB 與珍榮這次也輕輕念著《Don’t Wanna Know》、《Find You》的部分歌詞:「天空如此晴朗,為什麼我的心這麼冰冷呢?你若能伸出手的話,就像能改變這世界般」、「就算時間的波濤帶走了你,我也不會動搖,我不會忘記你」,沉靜的氛圍令人更加好奇新曲概念。

另外,JJ Project 將在31日發行全新迷你專輯《Verse 2》,並於當天舉行回歸 SHOWCASE。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預告吧!

《Don’t Wanna Know》

《Find You》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