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REAM CATCHER《Fly high》詭譎預告

DREAM CATCHER《Fly high》第二波 MV 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Fly high》第二波 MV 預告影片截圖)

將於27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Prequel》的 DREAM CATCHER,於21日公開主打歌《Fly high (날아올라)》的第二波 MV 預告。

影片中,首先是一位抱著玩偶的小女孩走向陰暗的洋房,接著則是某位少女在洋房中的生活場景與在黑暗的長廊上奔跑的樣子交錯出現,最後則可以看到一開始出現的小女孩在森林中望著洋房的背影。

影片使用了類似音樂盒聲音的配樂,搭配上不時出現的灰色調的畫面,為影片增添了詭譎的氣氛。

接著一起來欣賞《Fly high》的第二波預告:

(影片來源:Happyface 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DREAM CATCHER 的首張迷你專輯《Prequel》將在7月27日正式發行。

內容來源:Happyface 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