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輝、朴佑鎮、林煐岷、金東賢

(圖片來源:《PRODUCE 101》第二季官方網站)

隸屬於經紀公司 BrandNew Music 的《PRODUCE 101》第二季參賽練習生—李大輝、朴佑鎮、林煐岷、金東賢,已與 BrandNew Music 簽訂專屬合約,正式成為旗下藝人。

BrandNew Music 於20日透露:「在出演《PRODUCE 101》第二季之前,李大輝、朴佑鎮、林煐岷、金東賢與公司的練習生合約就已經約滿,因此在節目結束後重新簽訂了專屬合約。」據悉,由於練習生合約中並沒有和經紀公司分配收益的內容,所以四人與公司重新簽訂了合約。

此外,林煐岷、金東賢將組成雙人組「M X M」,於27日發表出道單曲。

「M X M」是「MIX & MATCH」與「MORE X MORE」的縮寫,代表了結合林煐岷、金東賢的魅力之後,將會誕生全新的魅力。

BrandNew Music 相關人員表示:「林煐岷與金東賢為了等待著的粉絲們,正竭盡所能地準備這張專輯。我們很清楚各位粉絲們給予的關注,為了讓兩位少年可以藉由這些關注擁有更明亮的開始、更燦爛的笑容,我們會更加努力。」

另外,李大輝、朴佑鎮將於8月7日以企劃團體 Wanna One 成員的身分出道。

內容來源:heraldpop / MBN / 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