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龍國&始泫與《打開吧》團隊合作新曲

 金龍國、金始炫《金龍國&金始炫 1st FANMEETING HELLO》粉絲見面會海報

(圖片來源:春 Entertainment@Facebook)

將於31日發表出道專輯的《PRODUCE 101》第二季參賽者金龍國、金始泫,將組成「龍國&始泫」與創作《PRODUCE 101》第二季概念評價歌曲《打開吧》的製作團隊、作曲家、編舞團隊合作打造新曲。

《打開吧》的製作團隊 Devine Channel 曾為 BTS 防彈少年團、VIXX、太妍、少女時代-TaeTiSeo 等多組藝人創作熱門歌曲,作曲家 JQ 曾參與 EXO、SHINee 的歌詞創作,而編舞團隊 FreeMind 則曾經為神話、SEVENTEEN 編排舞蹈。此外,龍國&始泫的出道專輯照片將由擔任《PRODUCE 101》一、二季與防彈少年團正規二輯《WINGS》攝影師的金林容 (김린용) 負責拍攝。

春 Entertainment 表示:「為了報答粉絲們的關注與應援,龍國&始泫的出道專輯集結了許多實力派製作人的力量。為了展現最好的一面,龍國&始泫的專輯正在加緊製作中,敬請期待。」

另外,龍國&始泫將於29日舉行首場粉絲見面會,並於31日發表專輯。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