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GFRIEND 將於8/1發表迷你五輯回歸

GFRIEND《PARALLEL》預告照

(圖片來源:GFRIEND@Facebook)

先前曾傳出以7月底回歸為目標準備專輯的 GFRIEND,今天 (20日) 驚喜公開一張預告照,宣布將於8月1日發表第五張迷你專輯《PARALLEL》回歸!

在公開的照片中,有許多飛舞的泡泡,照片下方則寫有「THE 5th MINI ALBUM PARALLEL」、「2017.08.01. 18:00PM」等字樣,預告了回歸時間與專輯名稱。

GFRIEND 於今年3月發表了第四張迷你專輯《The Awakning》,而《PARALLEL》將會是 GFRIEND 時隔5個月再度發行的新作品。一直以來都以有力舞蹈結合清新形象帶來獨特演出的 GFRIEND,這次她們將透過新專輯展現什麼樣的面貌也相當令人期待。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