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TS《Spring Day》MV 瀏覽人數破億!

BTS 防彈少年團《Spring Day》MV 截圖(圖片來源:《Spring Day》MV 截圖)

BTS 防彈少年團二月公開的《WINGS 外傳:YOU NEVER WALK ALONE》主打歌之一《Spring Day (봄날)》,其 MV 瀏覽人數於近日突破一億!恭喜!

根據 Kpopn 20日上午11點的截圖,《Spring Day》MV 瀏覽人數已來到100,267,837,並且持續上升當中。這也是 BTS 防彈少年團繼《DOPE (쩔어)》、《FIRE (불타오르네)》、《Blood Sweat & Tears (피 땀 눈물)》、《Boy In Luv (상남자)》、《Save ME》、《Not Today》之後,第七支瀏覽數破億的 MV,可見 BTS 防彈少年團的超高人氣。

最後,就讓我們再次欣賞這首《Spring Day》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ibighit@YouTube / 體育東亞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