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泰民將推出個人實境綜藝《Xtra cam》

泰民 個人實境綜藝(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SHINee 泰民將推出他的首個個人實境綜藝節目《Xtra cam:the TAEMIN (엑스트라 캠: 더 태민)》。

《Xtra cam:the TAEMIN》將在8月4日起,每週二、五晚上九點 (韓國時間) 透過 Naver V app「V LIVE+」播出,預期能讓粉絲們看到即將在八月發行第三張個人專輯回歸的泰民他的多樣面貌。

泰民的首個實境綜藝包含了像是準備新專輯的過程、日本個人演唱會的花絮故事…等等,還有泰民在錄音室、宿舍等之前未曾公開過的日常生活。

另外,泰民將在8月26、27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奧林匹克廳舉辦首次個人演唱會《OFF-SICK》,先來看看泰民實境綜藝的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