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秋瓷炫《同床異夢》公開甜蜜新婚生活

秋瓷炫、于曉光《同床異夢2,你是我的命運》節目片段(圖片來源:《同床異夢2,你是我的命運》節目片段)

中韓夫妻秋瓷炫、于曉光近日出演 SBS《同床異夢2,你是我的命運》,公開甜蜜的新婚生活。

秋瓷炫和于曉光雖然尚未舉行婚禮,但已經於一月時在中國領取結婚證書,所以兩人已經是合法夫妻。節目中,兩人不僅公開了甜蜜的新婚生活,也時常鬥嘴,看起來感情相當好呢!

尤其是最新一集中,秋瓷炫對老公的體重管理相當用心,讓于曉光想多吃點飯都要用「商量」的,不過秋瓷炫也毫不讓步,不僅說老公喝水都胖,還想拿出體重計呢!兩人的逗趣互動,也令現場嘉賓看得是哈哈大笑。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節目片段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H Entertainment / SBS 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