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9MUSES 將於8月3日發行改版專輯

9MUSES《MUSES DIARY PART.3:LOVE CITY》回歸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MUSES DIARY PART.3:LOVE CITY》回歸預告影片截圖)

今年6月發行第六張迷你專輯《MUSES DIARY PART.2 : IDENTITY》的 9MUSES,今天 (19日) 宣布將於8月3日發行改版專輯《MUSES DIARY PART.3:LOVE CITY》,並公開回歸預告影片。

在公開的影片中,代表成員的八張撲克牌組成兩組拼圖,而拼圖上的花紋移除後,就顯示出「LOVE CITY」的字樣,令人期待 9MUSES 的回歸。

接著一起來看看 9MUSES 的改版專輯回歸預告: 

 (影片來源:NineMusesCh@YouTube)

經紀公司 Star Empire Entertainment 表示:「9MUSES 將於8月3日起以新曲展開改版專輯活動,這次的歌曲與6月發行的主打歌《REMEMBER (기억해)》不同,是愉快、活潑的歌曲。新曲的舞台預定會在29日舉行的演唱會上首度公開。」

另外,9MUSES 將於29日在 Blue Square Samsung Card Hall 舉行《RE:MINE》演唱會。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