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鄭容和《DO DISTURB》MV、音源公開

鄭容和《DO DISTURB》封面照(圖片來源:CNBLUE @Facebook)

鄭容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DO DISTURB》主打歌《That Girl》MV、音源公開。

《DO DISTURB》的靈感來源是容和在巡演中看到酒店房門前掛著的「請不要打擾 (DO NOT DISTURB)」牌子,平常做音樂時容和也是「不要打擾」模式,看到牌子後突然有了這次的新專輯將「NOT」拿掉,打造出一張讓人們能容易聽、舒服地接近音樂的專輯的想法。

主打歌《That Girl (여자여자해)》是首著重在 Funky 風格的舞蹈流行曲,特別是參與配唱的 LOCO 平淡、簡單的饒舌,搭配容和的歌聲,完成這首很適合夏日聆聽的歌曲,而公開的 MV 中,不只請來最近大勢的搞笑藝人朴秀洪客串出演,還能看到容和帶來簡單的舞蹈,讓人對舞台更感期待。

一起來欣賞鄭容和主打歌《That Girl》MV 與新專輯《DO DISTURB》音源吧:

01. That Girl (여자여자해) feat. LOCO

02. Closer (딱 붙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t7bGtDHO58

03. Passwor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XXD00cwX68

04. Navigatio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Dd3w10Aweo

05. Not Anymore (대답하지 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45RtC7SNxE

06. Lost in Time (널 잊는 시간 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d2rW2pl1dY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genie
影片來源:FNCEnt、LuLawo Productio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