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池昌旭:合作女藝人答應我會來軍隊懇親

池昌旭(圖片來源:Glorious Entertainment)

演員池昌旭入伍在即,日前在訪問中透露曾跟他合作過的女藝人們,都有答應會去軍隊懇親。

池昌旭最近與韓國媒體日刊體育進行訪問,分享《奇怪的搭檔》終演與即將入伍的感想,他先表示:「《奇怪的搭檔》對我來說是很有意義的作品,這是我第一次挑戰愛情喜劇,也是入伍前的最後一部作品,現在結束了,覺得心情很好,但又感到傷心、可惜。」

對於即將在8月14日入伍,池昌旭表示:「我算是較晚入伍的了,我會有趣、健康地,盡力度過軍隊生活,退伍後也會以好的作品跟大家見面,希望大家等我一年九個月!」。早在兩年前,池昌旭就曾經說過覺得入伍後會很有趣,他說道:「我不覺得入伍、當兵是個負擔,大家都很自然地入伍啊,我反而覺得很爽快,完成兵役回來後會有更多有趣的事,覺得自己會變得更游刃有餘,應該會變得更成熟吧。」

過去三、四年間,池昌旭可以說是沒有休息地工作,對此他表示:「真的是沒有休息過,總是自己去找事情做,所以不太享受做『普通人池昌旭』,所以現在去軍隊反而心裡感到舒服!」。在問到入伍前有沒有特別想做什麼時,池昌旭回答說:「首先就只想休息,之後與親愛的家人、朋友們相處,在個人時間裡整理身心,然後在8月14日自然地入伍就可以了!」。他還透露自己跟眾多合作過的女演員們見面時都有問過,在自己入伍後會不會來懇親,大家都說會去,但池昌旭也笑說還是要實際入伍後看看才知道。

最後池昌旭談到《奇怪的搭檔》,對於首次挑戰這類型的作品,池昌旭表示:「到底自己能不能好好地完成這作品,剛開始感到很大的負擔,這也是我久違地沒什麼動作場景的作品,所以在拍攝現場非常得愉快。」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