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樂童音樂家全新單曲曲目表公開

樂童音樂家《SUMMER EPISODE》曲目表 (來源:樂童音樂家@Facebook)(圖片來源:樂童音樂家@Facebook)

即將帶著全新單曲《SUMMER EPISODE》回歸的樂童音樂家,今天 (19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單曲曲目表。

這次的單曲共收錄兩首歌,《DINOSAUR》一曲是以「恐龍」為主題的全新概念,加上先前公開像是恐怖電影一般的 MV 預告,令人好奇樂童音樂家將會以何種風格呈現這首歌;而另一首《MY DARLING》則是走輕快活潑風,是一首典型的夏日歌曲,兩首歌曲皆由燦赫親自作詞、作曲。

另外,樂童音樂家的全新單曲《SUMMER EPISODE》將在20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並公開《DINOSAUR》的 MV。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