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模仿賴冠霖引眾怒,BELLA 出面道歉

(縮圖) 賴冠霖、BELLA (圖片來源:Wanna One、ELRIS@Facebook)

ELRIS 成員 BELLA 模仿賴冠霖引起粉絲怒火,公開親筆信為此道歉。

新人女團 ELRIS 日前上電台節目《李洪基的 Kiss the Radio》宣傳,在當天的節目中,成員 BELLA 主動說要表演個人技,說自己會模仿 Wanna One 的成員賴冠霖說話,並用有些彆扭的語氣說著「國民製作人大家好,我是賴冠霖。」說完便放聲大笑,還說「看過的人就知道,我真的學的一模一樣。」此舉引來眾多粉絲不滿,認為 BELLA 是在惡意嘲笑外國人,並紛紛上網指責 BELLA。

而 BELLA 也在17日公開一張親筆信,表示自己絕對沒有要嘲笑外國人的意思,並為自己不成熟的行為道歉,望粉絲們能夠原諒。

以下是 BELLA 親筆信全文:

大家好,我是 ELRIS 的 BELLA。

16日在 KBS 電台《Kiss the Radio》中,沒有經過思考就隨意模仿 Wanna One 成員賴冠霖說話,因而對各位造成傷害,我感到非常抱歉。

對於在節目中不成熟的態度,我沒有任何辯解的餘地,也正深深反省中。

模仿賴冠霖,絕對沒有任何嘲笑外國人的意思,因為我的行為而造成傷害的 Wanna One 粉絲們與賴冠霖,我也再一次真心地向你們道歉。

我以後會更加重視責任感,不讓這種事情再發生,各位的批評指教,我也都會好好放在心中,並努力展現更加成熟的一面。

我還有很多的不足,謝謝你們還是願意看完。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中央日報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