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朴有天:我也想東山再起,但是…

朴有天 IG 截圖(圖片來源:enews24)

JYJ 成員朴有天17日透過個人 Instagram 發表長文,向喜愛他的粉絲道歉,但目前文章已遭到刪除。

朴有天在文中不斷地向大眾道歉,並提到自己想東山再起的意願,但似乎不會這麼順利。除此之外,朴有天也首度提到未婚妻黃荷娜 (황하나),希望大家能為她們加油。

以下為朴有天 Instagram 全文:

我無法說其他話。真的想對所有人道歉,真的很對不起。一直都很想說,但該怎麼做,甚至是連自信都沒有。真的是想死般地抱歉,真的對不起。就算每天搞垮身體又痛哭,就能彌補我所給的傷痛嗎?非常抱歉。我很不想在搜尋網站上出現新聞,雖然真的很晚了,但很抱歉。不久前和「閣樓*」通過電話,我很坦率地說了,我想再次站起來,但是,能否重新開始好像和我的意志沒有關係。只是真的很抱歉。很多新聞也是我第一次聽到的故事,但我也無法糾正。總是對大家感到很抱歉,希望總有一天,我能親自和大家見面表達我的心意。結婚也是一樣,沒能提前告知許多人真的很抱歉。連道歉都做不到,說這個也很困難,請體諒。我每一天都很認真地撐著,各位應該也像我一樣辛苦地撐著,真的很抱歉也很感謝。我真的很希望向大家打招呼的那天能夠到來,請為我和荷娜加油。再次向大家道歉。

註:閣樓 (다락방) 據悉為朴有天的粉絲團之一「Blessing Yuchun」的管理者。

不過,根據韓國媒體 edaily 的報導,朴有天發表文章時,黃荷娜也透過 Instagram 直播,表示自己正在唱卡拉 OK,旁邊出現了疑似朴有天的男子,也讓網友們紛紛質疑朴有天道歉文的真誠性。

對此,黃荷娜透過個人 Instagram 表示的確是她想去唱歌,並說到如果有做錯的地方,她願意道歉,但無法忍受大家罵到自己周圍的人等等。但五個小時之後,黃荷娜突然刪除這篇文章,並寫上:「我一個人也會過得很好,所以請不要管我。寫出剛剛那些東西是我的錯誤,我也沒有必要覺得抱歉。」,除此之外,黃荷娜也對謾罵朴有天和她的網友做出反擊:「真是可憐,你們是多善良、多好的人嗎?罵我就能過得幸福嗎?那就繼續這樣活著吧!」,似乎是在對網友的批評做出反擊;但她今日 (18日) 已經刪除 Instagram 帳號。

另外,朴有天將在8月26日退伍,並預計在秋天與黃荷娜結婚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enews24 / dtnews24 / 東亞日報 / edaily / 國際新聞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