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REAM CATCHER 新輯團體概念照

DREAM CATCHER《Prequel》概念照(本文圖片來源:DREAM CATCHER@Facebook)

即將發行首張迷你專輯《Prequel》的 DREAM CATCHER,今天 (15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Before」與「After」兩版的團體概念照。

公開的「Before」版照片中,DREAM CATCHER 穿上白色上衣與條紋短裙,展現出少女的青春洋溢;「After」版的 DREAM CATCHER 則是畫上強烈的煙燻妝,在漆黑的背景下,以充滿氣勢的神情望向鏡頭,兩版概念照呈現出全然不同的魅力,也令人相當期待 DREAM CATCHER 的華麗回歸。

DREAM CATCHER《Prequel》概念照

另外,DREAM CATCHER 的首張迷你專輯《Prequel》將在27日正式發行。

相關新聞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