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 退伍(圖片來源:edaily)

Super Junior 東海今天 (14日) 在粉絲與銀赫的迎接下低調退伍。

東海今天在首爾地方警察廳舉辦的退伍儀式中正式退伍,警察廳正門前有眾多媒體與六百多名粉絲迎接他,粉絲們在13日就已經在警察廳前聚集、等待,還有粉絲舉起「你是我的 Sunlight,有時候是 Moonlight」、「Welcome 李東海」…等等文字的橫幅,而東海也簡單地向大家分享結束一年九個月的軍生活的感想。

東海一登場,粉絲們就送上熱烈的歡呼聲與掌聲,東海看到後微笑著表示:「覺得很激動、緊張,我一整晚都睡不著,謝謝由凌晨起就開始等待的粉絲們,我沒想到會有這麼多人來,真的很謝謝大家。」,當問到退伍後想做什麼、哪組女團給她力量時,東海回答說:「我想吃媽媽做的飯,我都只有看同公司藝人。」

除了粉絲外,兩天前退伍的銀赫也有到場迎接東海,兩人一見面就相擁,展現他們的好感情,其他成員則因為 SMTOWN 大阪演唱會無法到場迎接東海,但利特不忘透過 Instagram 祝賀東海退伍,最後東海表示:「我會努力活動來報答粉絲們的愛。」

銀赫迎接 東海 退伍(圖片來源:heraldpop、STARNEWS)

東海 退伍(圖片來源:heraldpop)

東海 退伍(圖片來源:heraldcorp)

此外,負責管理 Super Junior 的 LABEL SJ 在今天表示,東海與銀赫組成的 Super Junior-D&E 將在7月23日下午五點 (韓國時間),於首爾世宗大學大楊廳舉辦《Hello Again》粉絲見面會。

LABEL SJ 表示:「這次的粉絲見面會是 Super Junior 成員東海、銀赫完成兵役義務後,相隔約兩年與粉絲相見的特別活動,他們會準備帥氣的舞台與遊戲、真誠的溝通來完成見面會。」,而門票會在今天晚上八點 (韓國時間) 透過 YES24 公開發售。

Super Junior-D&E《Hello Again》粉絲見面會海報(圖片來源:Super Junior @Facebook)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pop、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