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圖) 東海、銀赫(圖片來源:OSEN)

Super Junior 成員東海、銀赫將在退伍後舉辦粉絲見面會,與久違的粉絲們見面!

東海、銀赫將分別於12日、14日退伍,他們也將在23日於首爾舉辦粉絲見面會,做為退伍後的首場公開活動;東海與銀赫曾組成子團 Super Junior-D&E 並發行專輯,展現絕佳的團隊默契,兩人紛紛在2015年10月入伍,讓許多粉絲都相當不捨,這次退伍後的首場活動選擇舉辦見面會,相信能與久違的粉絲們一起度過意義深刻的時光。

另外, LABEL SJ 先前也宣布,Super Junior 將在東海、銀赫退伍後,以七人體制於10月回歸樂壇,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