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KNK 新輯主打歌《Rain》預告公開

KNK《Rain》預告 (來源:截圖)(圖片來源:《Rain》預告截圖)

即將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GRAVITY》改版專輯《GRAVITY, Completed》的 KNK,今日 (14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主打歌《Rain》的團體預告。

公開的影片中,KNK 成員們在大雨中拿著黑色雨傘,散發出一種夢幻、神祕的氛圍,成員們完美比例的身材與深情的眼神讓人看得目不轉睛,也相當期待他們這次的回歸,將為大家帶來什麼樣全新的音樂作品。

另外,KNK 的改版專輯《GRAVITY, Completed》將在7月20日正式發行,現在就讓我們一起搶先看看主打歌《Rain》的團體預告吧!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herald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