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文彩元、李源根、金旻載有望加入《明堂》

 文彩元、李源根、金旻載

(圖片來源:sedaily、日刊體育、xportsnews)

演員文彩元、李源根、金旻載將有望加入電影《明堂》的演出陣容,與池晟、曹承佑、金成均合作。

雖然三人於13日一度傳出確定出演的消息,但文彩元所屬經紀公司 Namoo Actors 相關人員表示:「文彩元尚未確定出演,而是認真的討論中。還有一些細節需要協調。」李源根經紀公司 Yooborn Company 與金旻載所屬公司 CJ E&M 則分別表示:「與製作公司認真討論中。」

《明堂》是講述想要成為王的人們,為了爭奪一處「風水寶地」,展開一連串慾望與鬥爭的古裝電影,內容描寫家族的墓地被奪走、甚至失去父母的青年向王復仇的故事。本片是繼2013年上映的《觀相》、上映在即的《合婚》之後的「易學三部曲」最後一部作品,預計於近期完成選角,並於8月開拍。

另外,2015年12月開拍的《合婚》預定將於今年冬天上映。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