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朴寶藍《ORANGE MOON》音源、MV

Park Bo Ram《ORANGE MOON》封面照(來源:Genie)(圖片來源:Genie)

Park Bo Ram 13日發行全新迷你專輯《ORANGE MOON》,並公開與 Seo Samuel 合作的主打歌《WHY, YOU?(넌 왜?)》MV。

《WHY, YOU?》蘊含了任何人在分手後都可能對過去的戀人產生的想法,表現了在現實戀愛中分手後的情感。R&B 風格的旋律雖然相當輕快,但 Park Bo Ram 的歌聲中卻有一絲憂傷,形成有趣的反差。MV 中還能看到 Park Bo Ram 難得地展現舞技,帶給大家聽覺與視覺的雙重享受。

除了《WHY, YOU?》之外,專輯中還收錄了《MOONWALK》、《IRONY》、《想像約會 (상상데이트)》、《你知道的 (알잖아)》等歌曲,就讓我們趕緊來欣賞吧!

《WHY, YOU?》

《MOONWALK》

《IRONY》

《想像約會 (상상데이트)》

《你知道的 (알잖아)》

關於音源版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Genie / CJENMMUSIC Official、POP!@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