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Mark、朴載正將於21日發行合作曲

Mark、朴載正《Lemonade Love》宣傳照(來源:STATION@Facebook)(圖片來源:STATION@Facebook)

Mark、朴載正將於21日發行合作曲。

NCT 的 Mark 與 Parc Jae Jung 在《雪球企劃》中的合作曲《Lemonade Love》,將透過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第二季於21日發行。Mark 與朴載正先前已在《SMTOWN LIVE WORLD TOUR VI in Seoul》演唱會上表演此曲,獲得極佳迴響,也讓人更加期待歌曲的發行。

另外,《雪球企劃》是由 S.M. Ent. 與 MYSTIC Ent. 的製作人、藝人進行音樂企劃的綜藝節目,每週三、四、五上午11點於 NAVER TV、V app 公開,每週二晚間九點於 Mnet 播出。(以上均為韓國時間)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TION@Facebook / 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