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gugudan 將為《學校2017》獻唱 OST

(縮圖)gugudan《Narcissus》概念照(圖片來源:gugudan@Facebook)

gugudan 將為 KBS 全新月火劇《學校2017》獻唱首波 OST《相信這一瞬間 (이 순간을 믿을게)》。

OST 製作方透露,《相信這一瞬間》是一首充滿希望的歌曲,完美詮釋出《學校2017》積極、正面的氛圍,相信觀眾們聽著歌曲的同時,也能更加融入劇中。

另外,由 gugudan 成員世正、 金正賢、張東尹、SF9 路雲…等人主演的《學校2017》是一部描寫18歲高中生們充滿活力的成長電視劇,預計接檔《三流之路》於7月17日首播,gugudan 演唱的首波 OST《相信這一瞬間》也將於同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