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DREAM CATCHER「After」版概念照

Ga Hyeon《Prequel》概念照Ga Hyeon (本文圖片來源:DREAM CATCHER@Facebook)

即將發行首張迷你專輯《Prequel》的 DREAM CATCHER,今天 (13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After」版的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成員們穿上黑色的衣服並畫上煙燻妝,在樹林裡各自擺著不同的姿勢與表情,強烈的眼神充滿氣勢,展現出與先前公開的「Before」版概念照全然不同的魅力,也令人相當期待 DREAM CATCHER 這次回歸將為大家帶來什麼樣全新的音樂作品。

經紀公司 Happyface Entertainment 也表示:「DREAM CATCHE 將陸續公開更多充滿奇幻元素的新輯預告,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期待她們這次的專輯。」

另外,DREAM CATCHER 的首張迷你專輯《Prequel》將在27日正式發行。

Han DongHan Dong《Prequel》概念照
Dami
Dami《Prequel》概念照
Ji-U
Ji-U《Prequel》概念照
SU-A
SU-A《Prequel》概念照
Yoo HyeonYoo Hyeon《Prequel》概念照
Si YeonSi Yeon《Prequel》概念照

相關新聞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