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再次重逢的世界》角色海報公開

呂珍九《再次重逢的世界》海報 呂珍九 (本文圖片來源:IMTV)

SBS 全新水木劇《再次重逢的世界》公開主演呂珍九、李沇熹、安宰賢的個人海報。

公開的海報中,呂珍九穿上校服,露出清澈的眼神與天真的笑容,完美詮釋出19歲少年的清新;李沇熹以意味深長的表情望向天空,引人好奇;安宰賢則是閉上雙眼,給人帶來一種舒適、平和的感覺,三人三色的海報各自呈現出不同的魅力,也令人相當期待三位演員們將透過這次的戲劇展現什麼樣全新的演技變身。

李沇熹
李沇熹《再次重逢的世界》海報
安宰賢
安宰賢《再次重逢的世界》海報

另外,《再次重逢的世界》講述一個19歲的男人與一個31歲的女人,相差12歲的「青梅竹馬」之間的愛情故事,是一部神秘的奇幻愛情劇,由《看見味道的少女》與《美女孔心》的白秀燦導演、李熙明作家再度攜手合作,預計接檔《奇怪的搭檔》於19日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