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容和新輯《DO DISTURB》首波概念照

容和《DO DISTURB》概念照(本文圖片來源:CNBLUE @Facebook)

鄭容和在今天 (12日) 公開首張個人迷你專輯《DO DISTURB》首波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容和以有著華麗圖案的夏威夷上衣示人,展現出享受著夏日假期的樣子,在耀眼的太陽下,以開蓬跑車或充滿異國風情的酒吧為背景,以多樣化的色彩來表達出屬於新專輯的輕快氛圍。

主打歌《That Girl (여자여자해)》是首以容和充滿節奏感的歌聲,與 LOCO 簡潔的饒舌所完成的流行舞曲,營造出喝了杯雞尾酒後搖擺身體的感覺。

另外,容和新專輯《DO DISTURB》將在7月19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容和《DO DISTURB》概念照

容和《DO DISTURB》概念照

容和《DO DISTURB》概念照

容和《DO DISTURB》概念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