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銀赫今天退伍,成員、粉絲迎接下落淚!

銀赫 退伍(本文圖片來源:OSEN)

Super Junior 銀赫今天 (12日) 完成一年九個月的兵役,正式退伍為軍生活畫上句點。

在銀赫退伍前,現場有五百多名粉絲為了祝賀銀赫退伍而等候,舉起「現在不要再分開了」、「為了這瞬間等待了55,123,200秒,之後不會再有離別」、「如果喜歡女團就 (在軍中) 多待兩年」…等等的手牌與橫幅,而今天在江烈道元州第一野戰軍司令部舉辦的退伍儀式中滿期退伍的銀赫,在部隊的正門與媒體、粉絲們見面,分享結束一年九個月軍生活退伍的感想。

不只媒體與粉絲,Super Junior 成員利特、藝聲、神童、東海也都有到場迎接好兄弟銀赫的退伍,他們還與粉絲準備小小的驚喜活動,唱著「祝賀退伍」歌迎接銀赫,成員們在跟銀赫見面後,還立刻送上深深的擁抱,展現他們的好感情。

銀赫 退伍

銀赫分享退伍感想時,先表示:「忠誠!兵長李赫宰 (銀赫本名) 在2017年7月12日接到退伍的命令,現在向大家申告。」,他接著說道:「有種爽快但又可惜的感覺,因為相隔很久才站在鏡頭前,所以覺得非常緊張。昨天睡覺的時候每30分鐘就會醒一次,真的感到很緊張,來的人也比我想像的多很多,原本聽到有粉絲昨天就已經在等的時候很擔心,幸好天氣很好,謝謝粉絲們。」

充滿緊張感的銀赫還突然落淚,粉絲們因此以熱烈的歡呼聲來為他應援,他向粉絲們表示:「還是以開心的心情退伍,謝謝大家兩年來健康地等我,抱歉這段時間讓你們感到辛苦,你們送來的信和禮物給了我很多力量,之後會展開活躍的活動來報答大家。」

銀赫 退伍 利特、藝聲、神童、東海(圖片來源:xportsnews)

對於即將在兩天後退伍的東海,銀赫也感謝他今天來接他,還表示:「在我之後還有始源、圭賢、厲旭,希望他們也能健康地完成兵役。」,最後銀赫被問到雖然東海、圭賢在舞台下看著,但看到 Super Junior 以四人組登上 SMTOWN 演唱會的感想時,銀赫說道:「以最多成員數出道,現在卻只有少數成員上台,看到後有哽咽,覺得自己應該要快些退伍,早日跟成員們打造好的舞台給大家看才行,也覺得哥哥們很可靠,非常謝謝他們。」

最後銀赫還表示會請來現場迎接他的成員吃人蔘雞湯,而在東海退伍後,兩人會舉辦粉絲見面會,並正式開始準備新專輯。

銀赫 退伍

銀赫 退伍,成員迎接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