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Wanna One 台灣、香港見面會討論中!

Wanna One

(圖片來源:Wanna One@Facebook)

企劃團體 Wanna One 於11日傳出有望於10月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而今天 (12日) YMC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透露,台灣、香港等國外粉絲見面會正在討論中!

相關人員今天表示:「關於國外粉絲見面會,目前尚未確定任何事項,還在企劃階段。現在以10月舉行見面會為目標與當地業者討論中,雖然還在尋找場地,但已經獲得當地媒體的熱烈關注。」

此外,繼《Happy Togrther 3》、《SNK Korea 9》、《現場脫口秀 TAXI》之後,Wanna One 也於今天確定將於26日錄製 MBC Every1 綜藝節目《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節目預定將於8月播出。

另外,Wanna One 將於8月7日發表出道迷你專輯,並會透過在高尺巨蛋舉行的《Wanna One Premier Show-Con》公開出道舞台。

內容來源:STARNEWS / edaily / New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