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DREAM CATCHER 《Prequel》概念照

Yoo Hyeon《Prequel》概念照Yoo Hyeon (圖片來源:DREAM CATCHER@Facebook)

即將發行首張迷你專輯《Prequel》的 DREAM CATCHER,今天 (11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Before」版的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以充滿大自然氣息的樹林為背景,成員們穿上青春洋溢的服裝,各自擺著不同的姿勢與表請,散發出特有的個人魅力,也令人相當期待 DREAM CATCHER 這次回歸,將帶來什麼樣全新的作品。

另外,DREAM CATCHER 的首張迷你專輯《Prequel》將在7月27日正式發行。

SU-A
SU-A《Prequel》概念照
Si Yeon
Si Yeon《Prequel》概念照
Ji-U
Ji-U《Prequel》概念照
Han DongHan Dong《Prequel》概念照
Ga HyeonGa Hyeon《Prequel》概念照
DamiDami《Prequel》概念照

相關新聞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