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EXO 在 SMTOWN 公演驚喜公開回歸預告

EXO 回歸預告截圖(圖片來源:EXO 回歸預告截圖)

S.M. Entertainment 8日在首爾上岩洞世界盃競技場舉行《SMTOWN LIVE WORLD TOUR VI in SEOUL》演唱會,回歸在即的 EXO 也驚喜公開了預告影像,讓現場觀眾搶先欣賞!

影片以輕快曲調襯底,EXO 團員們也都換上了明亮髮色,穿著各式花紋的襯衫和飾品,營造出屬於夏天的清涼感;影片最後則寫上了「The War」、「Ko Ko Bop」,令人好奇這與新專輯的關係。

無法到場的粉絲也能透過 EXO 新設立的官方推特欣賞,只要選擇喜歡的 Hashtag 發布貼文後,就會自動播放預告影片,大家可以去試試看喔!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預告吧!

以下影片來源取自 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EXO 官方推特 / heraldpop / 심장털린 엑소의 새우젓@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