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允浩演出太賣力,連褲子都扯破啦!

允浩@SMTOWN 演唱會(來源:xportsnews)(圖片來源:xportsnews)

S.M. Entertainment 8日在首爾上岩洞世界盃競技場舉行《SMTOWN LIVE WORLD TOUR VI in SEOUL》演唱會,包含 Super Junior、東方神起允浩、BoA、少女時代、SHINee、Red Velvet、EXO…等 S.M. Ent. 當家藝人都帶來了精彩演出。

不過就在允浩演唱新曲《Drop》時,因太過賣力而撕破了褲子,而且破得相當大,讓人看得有點害羞呢!允浩事後也表示:「太努力表演所以褲子都破了」,趕緊到後台換褲子,再接著回到台上完成演出。得知此事的網友紛紛表示要造型師下次準備更有彈性的褲子,也有粉絲稱讚允浩處變不驚,相當敬業。

另外,《SMTOWN LIVE WORLD TOUR VI》演唱會接著將移師日本舉行。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 體育京鄉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