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101》周鶴年確定今年內以男團出道

周學年(圖片來源:Creker Entertainment)

《PRODUCE 101》第二季出身的練習生周鶴年,確定在今年內以男團出道。

經紀公司 Creker Entertainment 今天 (9日) 表示:「在經過討論後,最終確定讓周鶴年加入正在準備中,預計今年內出道的男團。」,該男團在粉絲間被稱為 Cre.kerz (크래커즈),是 Creker Ent. 以今年出道為目標的旗下首組男團。

周鶴年確定加入的這男團,在業界相關人員間被稱為「夢之隊」,成員們有著壓倒性的外貌與實力、華麗的履歷,在周鶴年確定加入 Cre.kerz 後,他們的出道也開始進入倒數階段,而周鶴年在參與《PRODUCE 101》第二季時,憑著隱藏的潛力與明星性,在節目期間成績一直維持著上位圈,深受國民製作人喜愛。

Creker Ent. 相關人員表示:「《PRODUCE 101》節目後,公司內部就 (周鶴年) 出道形態與未來活動的方向性,慎重地進行了長時間的討論,最近才決定讓他加入團隊,正式開始為出道做各種準備。」,周鶴年也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很開心能加入 Cre.kerz 獲得出道的機會,雖然我還有很多不足的部份,但我會透過持續成長的面貌,來報答國民製作人對我的支持。」

此外,Creker Ent. 正透過 Cre.kerz 官方 SNS 與 1theK 官方頻道,公開以《練習生 patch (연습생패치)》為題的影片,以狗仔隊的方式介紹練習生們的工作,在網友間有著熱烈的反應,而練習生包括曾出演《高校 RAPPER》的 Sun Woo (선우)、最近作為 John Park 新曲《DND》MV 主角而成為話題的 Young Hoon (영훈)…等等。

另外,正式成為 Cre.kerz 一員的周鶴年的《練習生 patch》將在7月10日晚上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