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Park Bo Ram 13日發行迷你專輯

Park Bo Ram《ORANGE MOON》概念照(來源:Park Bo Ram@Facebook)(圖片來源:Park Bo Ram@Facebook)

Park Bo Ram 今日 (6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宣布,將於7月13日發行迷你專輯《ORANGE MOON》回歸,並公開了首波概念照。這是 Park Bo Ram 繼單曲《Dynamic Love》後,時隔一年三個月推出的新作品,因此消息一出都讓粉絲們相當期待。

概念照統一以橘色調呈現,Park Bo Ram 嘴裡還含著橘色的糖果,營造出有些俏皮的氛圍。除了公開專輯名稱外,概念照中還寫著:「WHY,YOU?」,令人好奇這是不是主打歌名。

大家期待聽到 Park Bo Ram 的新作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 Park Bo Ram@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