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Heize:真心感謝相信我音樂的人們!

Heize (來源:體育朝鮮)(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Heize 日前發行新專輯《///》,雙主打歌《Don’t know you》、《You, Clouds, Rain》席捲各大音源榜的前三名,成為名符其實的「音源皇后」。

特別是 Heize 兼具饒舌、歌唱實力,在音樂界建立起鮮明的個性,而容易傳唱的旋律、充滿共鳴的歌詞,所發行的新歌獲得20代女性粉絲全面性的支持,像是這次的新曲《Don’t know you》就在20代女性間達到53%的支持率。

對於這樣的好成績,Heize 在接受訪問時也提到:「能夠相信以我的名字發行的音樂,還聽了至少一次的人們,真的很感謝。以後也會讓大家聽到更多包含我的真心、我的故事的音樂。我做的音樂能讓這麼多人聽到,感受到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幸福。我覺得做音樂最重要的是能真正表達內心,並將那份心意的故事傳達出來。這次我也是傳達著蘊含真心的故事,真的很開心。」

大家喜歡這次 Heize 帶來的歌曲嗎?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體育朝鮮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