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Roy Kim、金善載合作曲《輸給你》預告

Roy Kim、金善載《輸給你》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輸給你》預告影片截圖)

Roy Kim 與曾參與《高校 RAPPER》的金善載合作的《Story About:SOME,一個月 (Story About:썸,한달)》企劃專輯第五首歌曲《輸給你 (너에겐 져버릴 거야)》將於28日發行;而 CJENMMUSIC 於今天 (26日) 公開了包含 Roy Kim、金善載錄音過程的預告影片。

《輸給你》描寫了男子因為與女方之間無法從曖昧關係轉變為戀人而感到焦躁的心情,而 Roy Kim 的甜美嗓音與金善載的饒舌則適切地傳達出這份急切,相信將能引起許多曖昧男女的共鳴。

接著一起來欣賞《輸給你》的預告影片: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企劃專輯《Story About:SOME,一個月》以音樂及影片來描寫一對男女在一個月期間的曖昧故事,這個企劃以男女間曖昧的平均時間「一個月」為期,將在五週內,每週三公開以「曖昧」為主題、由演員志洙、金敏智擔任主角的一系列歌曲與 MV。

另外,Roy Kim、金善載演唱的《輸給你》將於28日韓國時間晚上6點公開音源及 MV。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