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VOISPER 即將回歸,封面、概念照公開

VOISPER《著迷了吧》封面照 (本文圖片來源:VOISPER@Facebook)

VOISPER 即將帶著全新單曲專輯回歸樂壇,近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搶先公開專輯封面照與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VOISPER 四位成員們躺在一片綠地,閉著雙眼臉帶微笑,給人帶來一種慵懶、舒適的感覺;這次的全新單曲《著迷了吧 (반했나봐)》是一首描述清純愛情故事的抒情曲,為了確認愛情鼓起勇氣向前的歌詞,搭上 VOISPER 特有的甜蜜歌聲,相信能夠深深溫暖樂迷們的心。

VOISPER《著迷了吧》概念照

另外,VOISPER 的全新單曲專輯《著迷了吧》將在7月13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韓國日報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