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VOISPER 驚喜公開新曲《I Believe》獻給等待已久的粉絲

圖片來源:Evermore Music

VOISPER 2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全新單曲《I Believe》,音源公開。

《I Believe》歌詞描寫面對心愛的人時內心悸動不已,感覺到世界都變得更加美麗,是一首相當甜蜜的 R&B 曲風,對於新曲,VOISPER 表示:「我們將在下半年發行正規專輯,這次的新曲是為了等待已久的粉絲們特別準備的禮物,希望大家會喜歡。」

(影片來源:보이스퍼VOISPER@YouTube)

另外,VOISPER 在去年出演《不朽的名曲》金光石篇,以《二等兵的信》一曲獲得最終優勝,最近也連續出演了張允瀞、崔辰煕篇,演唱實力備受認可。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