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tanding Egg 台灣首唱在9月8日!

Standing Egg 台灣演唱會海報 (來源:【去,你的首爾】Critical.Lee's Wonder Land)(圖片來源:台灣索尼音樂)

韓國療癒系獨立樂團 Standing Egg 即將在9月8日來台於永豐 Legacy Taipei 展演空間舉辦首次的單獨演唱會《STANDING EGG 1ST LIVE IN TAIWAN 2017》,門票將在7月8日起開賣。

曾榮獲《MelOn Music Awards》「獨立音樂獎」的 Standing Egg,去年夏天推出的《Summer night You and I》也攻占韓國音源排行榜,相信他們也會在這次的演唱會帶來許多美好的演出。

趕緊來看看 Standing Egg 錄製的問候影片與活動詳細資訊吧!

STANDING EGG 1ST LIVE IN TAIWAN 2017

  • 活動日期:2017年9月8日 (五) 19:00 (入場 18:00)
  • 活動地點:永豐 Legacy Taipei 展演空間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 開賣時間:2017年7月8日 (六) 中午11點起
  • 售票通路: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Famiport
  • 票價:預售票2,000 / 現場票2,200 (全站位)
  • 粉絲福利:凡於9月3日 (日) 前購票皆有機會抽中演唱會會後簽名活動,共兩百名。
    【中獎名單以及集合方式將於9月6日12:00 公布於 Sony Music Taiwan KPOP 粉絲專頁,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活動之權利】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台灣索尼音樂 Sony Music Taiwan@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