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hyukoh 高雄開唱,終於如願吃到火鍋

hyukoh 高雄演唱會 (來源:Live Nation 理想國)(圖片來源:Live Nation 理想國)

hyukoh 首次來台就是兩地開唱,繼7月1日的台北場後,2日他們來到高雄駁二 LIVE WAREHOUSE 舉辦《HYUKOH [23] 2017 台灣演唱會》高雄場,滿滿的高雄歌迷熱情可是不輸台北呢!

整場演唱會中,hyukoh 當然也帶來《Comes And Goes (와리가리)》、《Tokyo Inn》、《WI ING WI ING》、《MASITNONSOUL (맛있는술)》、《TOMBOY》等經典歌曲,讓全場聽得如痴如醉。

hyukoh 高雄演唱會 (縮圖,來源:Live Nation 理想國)(圖片來源:Live Nation 理想國)

全程使用中文跟觀眾們互動的吳赫,在活動中還提到他們終於如願吃到心心念念的火鍋,無厘頭地說:「我們今天晚上有吃火鍋,所以給你們聽下一首歌…」,而他們也靦腆地用中文跟歌迷們相約明年再見。

除此之外,在活動結束之際,他們也大方地將吉他的 Pick 拋下台送給歌迷們,並將這段影片透過社群平台公開,並在大合照的貼文以中文留言寫下:「謝謝高雄再見 啊」,可見 hyukoh 對於這趟北高開唱之旅非常開心、滿意呢!

 

謝謝高雄再見 啊

오혁(@hyukoh2000)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7月 月 2 7:12上午 PDT 張貼

 

오혁(@hyukoh2000)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7月 月 2 7:06上午 PDT 張貼

 相關報導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