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A Pink《SNL》變身「三分鐘女友」!

A Pink《SNL Korea 9》三分鐘女友(圖片來源:《SNL Korea 9》截圖)

A Pink 在1日播出的 tvN《SNL Korea 9》中化身為「三分鐘女友」。

擔任新一集嘉賓的 A Pink,成員普美在《SNL Korea 9》中開了一家「三分鐘商店」,劉世允在好奇心驅使下前往觀看,那是間能根據客人需求去量身製作三分鐘系列的店舖。

普美應劉世允的要求,製作出「三分鐘女友」系列,清純女友初瓏、像朋友般的女友恩地、能激起保護本能的女友夏榮、果汁女友南珠,與新臉孔女友娜恩,五人五色的女友魅力加上普美變身為獨特店長,讓人陷進 A Pink 的魅力中。

一起來欣賞 A Pink 的「三分鐘女友」片段吧:

清純女友初瓏

像朋友般的女友恩地

激起保護本能的女友夏榮、果汁女友南珠

新臉孔女友娜恩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影片來源:tv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