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歐巴馬:青少年們為了 SHINee 學韓文

Obama (歐巴馬)、SHINee(來源:Pete Souza、SHINee@Facebook)(圖片來源:Pete Souza、SHINee@Facebook)

美國前總統 Barack Obama (歐巴馬) 退任後首度造訪韓國,今日 (3日) 在第八屆亞洲領導力會議 (Asian Leadership Conference) 的演講上驚喜提及 SHINee。

Obama 前總統表示:「年輕族群正擔任著各國的流行文化輸出者,舉例來說,最近美國的青少年喜歡 SHINee,也為了更了解他們而開始學習韓文,而我也聽說 SHINee 很喜歡美國的 In-N-Out Burger。」,由此可見 SHINee 在全世界的高人氣。

另外,SHINee 接著將和 S.M. Entertainment 所屬藝人參與在日本舉行的《SMTOWN Live World Tour VI》演唱會。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 allkpo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