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Circle》PD:呂珍九演技近乎完美

呂珍九《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花絮 (來源:體育東亞)(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tvN 史上第一部的科幻搜查劇《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 (以下稱:Circle)》即將在5月22日開播,其中執行製作人受訪時大力稱讚呂珍久的精湛演技「近乎完美」!

《Circle》劇情分別以2017年的「Part.1:β Project (베타프로젝트)」與2037年的「Part.2:美麗新世界 (멋진 신세계)」等兩個時空為背景,描寫兩名男子追查神祕事件的過程。然而這並不是個時空穿越的故事,而是在同一集當中「雙軌」描寫兩個時空的故事。

呂珍九飾演的「金宇振」所在的「Part.1:β Project」是2017年的現代世界,而金宇振則是在匯集了優秀人才的韓潭大學中保有全校第一名頭銜的優等生。由於接連發生的可疑死亡事件與雙胞胎哥哥範均 (安友淵 飾) 有所牽連,金宇振開始追查因未知存在所引起的神祕事件。

雖然呂珍九的角色有著很複雜的情感,但童星出身的他仍舊完美詮釋這個角色,同時也獲得許多稱讚,像是閔珍其 (音譯) 執行製作人就說:「因為多年的經驗,他在現場的氣氛與存在就是獨一無二,他是光用眼神就能述說整個故事的演員。我確信《Circle》會成為他生涯中又一部代表作,可以看到呂珍久全新的面貌。」

另外,製作人也說:「『金宇振』的角色有著很多的故事,而科幻劇的題材也不是非常容易,但呂珍九幾乎沒有 NG,近乎完美的演技,讓人覺得『金宇振』就是只有呂珍九才能勝任,這樣的呂珍九讓人驚訝的表演可不只有一次兩次。請好好期待呂珍九詮釋的『金宇振』與《Circle》。」

tvN 的全新挑戰《Circle》將在5月22日韓國時間晚上11點首播。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體育東亞、Soompi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