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Red Velvet 7/9回歸,IRENE 概念照公開

Red Velvet《The Red Summer》概念照

(本文圖片 / 影片來源:Red Velvet@Facebook)

Red Velvet 於今天 (30日) 公開全新迷你專輯《The Red Summer》預告照及 IRENE 的個人動態概念照、曲目表,宣告將於7月9日回歸!

專輯概念照中,在粉紅色的背景前,有著西瓜、奇異果、橘子、鳳梨、葡萄等色彩繽紛的水果,水果的前方則是一副側邊刻有 Red Velvet 字樣的紅色墨鏡,畫面看來充滿了夏日氣息。

在以「訪問 (Interview)」為概念的 IRENE 個人動態概念照中,IRENE 穿著綠色、紅色系的復古裝扮,而畫面中的字幕像是跑馬燈一樣,分別寫著:「小時候我沒有這麼堅強,而是很脆弱。」、「Red Velvet Summer Mini Album《The Red Summer》-July, 09, 2017」等內容。概念照最下方則公開了每位成員的特性:IRENE 是西瓜、Wendy 是橘子、SEUL GI 是鳳梨、JOY 是奇異果、YERI 則是葡萄,這與概念照左下方的水果圖樣似乎也互相呼應。

此外,IRENE 的動態概念照中也公開了專輯的曲目表。包含主打歌《Red Flavor》在內,《The Red Summer》共收錄五首歌曲。

一起來看看曲目列表:

  1. 《Red Flavor (빨간 맛)》[主打歌]
  2. 《You Better Know》
  3. 《Zoo》
  4. 《Mojito (여름빛)》
  5. 《Hear The Sea (바다가 들려)》

另外,Red Velvet 的夏日迷你專輯《The Red Summer》將於7月9日公開音源,並於7月10日發行實體專輯。

內容來源:heraldpop / Red Velvet@Facebook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