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時完入伍前代表作《不汗黨》今上映!

《不汗黨:壞傢伙們的世界》坎城影展 海報 (來源:車庫娛樂)(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有著「演技偶像」之稱的時完、韓國影帝薛景求主演的《不汗黨:壞傢伙們的世界 (台譯:不汗黨:地下秩序,以下簡稱:不汗黨)》今日 (30日) 起登台上映!

Plum Entertainment 在28日發表聲明,時完將於7月11日進入京畿道揚州新兵訓練所服役,預計在2019年4月退伍,而他也表示:「為盡國民的義務,得要暫時離開大家身邊了,但就像做完一個遲交的作業,終於將心中的大石放下般的暢快。我會在經歷全新的體驗後,成為更加成熟的任時完與大家相見。」

而這部讓時完走上坎城影展紅毯的電影《不汗黨》,也會在搶在時完高唱從軍樂之前,今日正式與台灣的觀眾們見面。《不汗黨》的兩位主要演員薛景求、時完雖然相差二十歲,卻在劇中上演完美的忘年兄弟情,不同世代的演技交鋒,再加上黑幫題材的黑色美學,想必會讓觀眾們看得大呼過癮。

趕緊來看看《不汗黨:壞傢伙們的世界 (台譯:不汗黨:地下秩序)》的電影預告與上映消息吧!

電影預告 

上映戲院

誠品電影院、喜樂時代影城、樂聲影城、中壢 SBC 星橋國際影城、MLD 影城

* 本片分級為限制級
* 此上映戲院以車庫娛樂6月29日之公告為準,實際放映戲院與場次請依各戲院現場公告為準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車庫娛樂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