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姜河那:我2日會去爸爸金浦的店打工!

姜河那(圖片來源:姜河那 @Instagram)

姜河那日前在 Instagram 向粉絲透露他會在2日前往爸爸的麵店打工。

「美談機器」姜河那這次以行動來證明他孝子的面貌,他在30日透過 Instagram 表示:「感覺現在是慵懶慵懶的時間段,所以這次上傳了在關島慵懶地拍攝,充滿慵懶感的照片…哈哈 為了剛結束午餐時間,正在看 IG 的人眼球淨化,將夕陽.. 哈哈」。

他接著說道:「好像隔了很久才跟大家問好,這次我剛完成電影《記憶的夜晚》拍攝.. 所以決定前往我爸料理的『金浦美食店』自..稱..,刀削麵店舖擔任之前一再延後的兼職服務生… 大家都說趕時間的話就吃刀削麵….嗯….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兼職。因為連續拍攝兩部電影,所以沒有機會去跟支持我的人見面,因為是久違地走出家門外,所以這樣上傳到 Instagram 告訴大家..畢竟告訴大家消息、交流的方法只有這個ㅜ 如果大家在附近的話,歡迎來吃碗刀削麵、豆湯麵,店舖有挺多位置,啊,還有!說真的,味道可以保證 ke ke」。

另外,姜河那還表示他會在2月下午12點至4點在爸爸金浦的店打工,約四個小時,但不久後他就刪去這篇文章。(以上為韓國時間)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po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