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Parc Jae Jung 新曲《視力》MV 公開

Parc Jae Jung《視力》封面照

(圖片來源:Parc Jae Jung@Facebook)

Parc Jae Jung 於29日發行時隔一年的全新單曲《視力 (시력)》,並公開歌曲 MV。

《視力》將分手後痛苦的身心狀況比喻為逐漸模糊的視力,富有文學氣息的歌詞與悲傷的旋律,將能感染聆聽者的情緒。

由尹鍾信作詞、015B 成員鄭碩元 (정석원) 作曲的《視力》是兩人為 Parc Jae Jung 量身打造的傳統抒情曲,這首歌是 Parc Jae Jung 進入現在的所屬經紀公司 MYSTIC Entertainment 之後收到的第一首歌曲,經過兩年間的數次錄音與修正,Parc Jae Jung 終於找到適合演唱抒情歌曲的方式,並完成這首歌曲。

透過《視力》,將能聽見 Parc Jae Jung 新的轉變。接著一起來欣賞《視力》的 MV:

(影片來源:MYSTIC Ent.@YouTube)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