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世正:《學校2017》是我很大的機會!

世正《學校2017》(圖片來源:Production H)

gugudan 世正確定主演 KBS《學校2017》,在分享感想時表示,這對她來說是很大的機會。

KBS 全新月火劇《學校2017》將在下月首播,在劇中飾演女主角「積極的代表」羅恩孝的世正,她說:「(羅恩孝) 是個有著與年齡相符的開朗個性、充滿健康活力的女孩,夢想在眼中閃耀、對初戀感到悸動、為了朋友而奮不顧身,覺得她真的擁有那年齡最美好、閃耀的所有東西。」

《學校2017》是明星演員「登龍門」的《學校》系列第七部作品,世正擔任女主角正式開始演技活動,對此她表示:「演技是我一直很想挑戰的領域,導演和作家真的給了我非常大的機會,為了讓觀看電視劇的觀眾們,能回想起自己學校時期的回憶,我會努力去演好角色。」,因為是第一次演戲,為了能好好地進行拍攝,特別在開拍前回到母校,世正表示:「不久前回了一趟學校,看到腦海中描繪的樣子在現實中出現,感覺更有真實的感覺,想起學生時期的回憶、幸福與笑容,在開始拍攝後,穿上校服還有種回到學生時期的心情。」

為了這角色,世正做了很多準備,像恩孝是個喜歡看網路漫畫的人,她就去看了很多不同的網路漫畫,也增加了原本就很喜歡的繪畫時間,而最重要的是在演技方面付出了很多努力。她還透露媽媽的助言給了她很多幫助:「在作品開始後,跟媽媽聊了很多,媽媽說『在經驗豐富的人面前,不管多努力都不可能超前,一開始就承認自己的不足,去展現演員應有的姿勢』,努力不會背叛人,現在媽媽也將我看成是恩孝。」

最後世正表示:「我最期待的是與學校朋友間的化學效應,那些人當中有正在上學,也有已經畢業的人,希望能打造出一部能彼此溝通的『同感電視劇』,希望透過學生們有趣的話題,誏觀眾們能一起笑,我會努全力去準備,直到最後都跟大家在一起。」

另外,世正主演的《學校2017》將接檔《三流之路》在七月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