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Crush《Outside》音源試聽

Crush《Outside》封面照(圖片來源:Crush@Facebook)

即將發行全新專輯《Outside》的 Crush,今天 (27日) 透過官方 Instagram 公開音源試聽影片。

這次的專輯,包含主打歌《Outside》在內,還收錄了充滿夏天氣息的《Summer Love》、性感氛圍的《Don’t be shy》等,共三首歌曲,每首歌曲各自呈現不同的魅力,也令人相當期待聽到 Crush 的全新作品。

另外,Crush 的全新專輯《Outside》將在30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就讓我們一起來搶先試聽吧:

 
 

Crush(@crush9244)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6月 月 26 2:18上午 PDT 張貼

(影片來源:Crush@instagram)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