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勝豪、金所炫、裴裕嵐《君主─假面的主人》V LIVE (來源:播出截圖)(圖片來源:《君主─假面的主人》V LIVE 播出截圖)

目前正在最後拍攝階段的《君主-假面的主人》,主要演員俞勝豪、金所炫、裴裕嵐在26日透過 V LIVE 跟影迷們見面,不僅分享了拍攝故事,活動中俞勝豪、金所炫間的化學反應,更是讓觀眾們感受到戲裡、戲外都有著滿滿的甜蜜感。

在《君主-假面的主人》有著淒美愛情線的俞勝豪與金所炫,許多觀眾覺得兩人間的配合很好,更期待能在現代劇看到他們再合作,俞勝豪說:「因為史劇的關係,愛情戲的部分不像現代劇能盡情發揮,是比較內斂的表達,如果所炫願意的話,隨時都希望能跟所炫在現代劇再見」,而金所炫也笑著說希望一、兩年後能再一起演現代劇呢!

另外,觀眾們也向他們提出理想型的提問,金所炫說俞勝豪的理想型變過蠻多次,所以也很好奇;而俞勝豪則回答「現在的理想型是金所炫」,金所炫也機靈地回答「我現在的理想型也是勝豪哥哥」,讓一旁的裴裕嵐受不了地說「你們乾脆交往算了啦!」

最後,讓我們來欣賞金所炫挑出來的名場面,這幕是在第21、22集的海邊吻戲,因為大海的場景實在是太美,營造出非常美好的畫面,俞勝豪也說「就像是童話一般」呢!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君主-假面的主人》 訪問 @V DRAMA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