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Section TV》爆宋宋戀,照片使用惹議

《Section TV》宋仲基、宋慧喬片段(來源:xportsnews)(圖片來源:xportsnews)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25日報導宋仲基、宋慧喬同在峇里島出現的新聞,卻是在未經同意的狀態下,擅自使用宋慧喬個人 Instagram 的照片侵害隱私,也疑似在未經峇里島飯店的同意下進入拍攝。

《Section TV 演藝通信》表示,並未派遣拍攝人員進入飯店,節目中使用的照片都是當地人用手機拍攝的,對於引起爭議感到相當抱歉。但節目組卻沒有提到擅自使用宋慧喬個人 Instagram 照片的部分,宋慧喬方面也表示,尚未收到《Section TV 演藝通信》的道歉

之後,《Section TV 演藝通信》又再度表示:「關於宋仲基、宋慧喬的報導,製作組目前正在整理立場,會在本週透過節目發表。」,還是沒有針對宋慧喬的部分做出說明。

另外,《Section TV 演藝通信》於每週日下午3點45分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 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